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紋眼線後的注意事項

紋眼線後的注意事項

  眼睛是人體最敏感的部位,眼睑處的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也是最敏感、毛細血管最豐富的地方,在文刺時會出現出血多、不上色、文刺過深等問題。

  文眼線可以美化眼睛輪廓,使之層次分明,生動立體,更重要的是能夠矯正各種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韻。但是眼睛是人體最敏感的部位,眼睑處的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也是最敏感、毛細血管最豐富的地方,在文刺時會出現出血多、不上色、文刺過深等問題。

  正是以上問題會導致文刺後人體自身的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受到外界抗原的侵害而誘發各種炎症,產生不上色等後遺症。沒關系,你不用擔心,在文刺後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一、文刺後可在紅腫處進行冷敷,使其盡快消腫,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消毒毛巾進行冷敷20-30分鐘,切忌不得將冰袋或冰塊直接放於創面上,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

  二、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如唇寶、蘆荟膠)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連續三天。

  三、紅腫嚴重的可口服消炎藥(一般作過重睑術者文後紅腫嚴重)。

  四、文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干燥,不得沾水。

  五、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同脫落而影響上色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