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整形專家:韓式雙眼皮效果分析

整形專家:韓式雙眼皮效果分析

  愛美是人們的天性,對於眼睛的魅力人們要求的越來越高,都說都說靈動的眼睛會"說話",很多單眼皮的朋友通過韓式重睑法整形讓自己打到電眼的自信,因此韓式重睑法是愛美人士所熱力追捧的。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韓式重睑法.

  單眼皮又稱單睑,是指上眼睑眉弓下緣到睑緣間皮膚平滑,當睜眼時,無皺襞形成稱為單睑,俗稱單眼皮。我們所說的雙眼皮是指上睑皮膚在睑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皮膚上移,而此溝上方皮膚則松弛在重睑溝處懸垂向下折疊成一橫行皮膚皺襞,又稱重睑。

  韓式重睑術就是韓國采用的獨特的整形美容方式,在韓國,韓式重睑術被認為是一個很小的手術,甚至不被列在整形美容范圍之內。韓式重睑術效果很理想,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韓式重睑術效果很好與手術前的精心設計有很大的關系,切開眼睑皮膚,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僅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縫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線,皮膚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

  韓式重睑術效果主要表現在持久的自然美。就雙眼皮重睑術而言,"重睑術"也有其創新獨到之處。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采用埋線法或縫線結扎法,韓式重睑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重睑術"只在上睑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韓式重睑術後不留痕跡。

  韓式重睑術效果具體表現在下面兩點:

  一是韓式重睑術具有可恢復性。就是說如果對重睑手術後效果不確信或難以適應術後的形態,只要拆除縫線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態。當然手術前就預想這種可能性而做手術不太恰當罕見。但對手術的可恢復性來說,埋線法的適用范圍是非常廣的。

  二是韓式重睑術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韓式重睑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睑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