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抽脂原理揭密

眼部抽脂原理揭密

  超聲吸脂新技術的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無須住院。

  人體的皮下層稱為皮下淺筋膜系統 ( superficial fascial system SFS ), 該系統實際是由纖維分隔開的淺、深兩層脂肪構成,淺層稱為暈層,深層稱為板層(如圖)。


  隨年齡的增長,脂肪分布不斷發生變化,但是變化最大的是板層脂肪。肥胖者板層脂肪可達正常10 數倍厚,而暈層脂肪僅是正常2 倍厚。而板層脂肪主要分布在腹部、大腿上部、腰部、上臂及胸部等,所以局部肥胖者多以這些部位為主要表現。脂肪細胞在成人數量是不變的,但大小是變化的,肥胖就是脂肪細胞體積增大的結果。由於有淺筋膜隔的存在,所以在過度肥胖者就形成了脂肪小丘,十分難看。吸脂時兩層脂肪都吸,吸板層脂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而通過抽吸暈層脂肪可以刺激真皮組織,使皮膚收縮,從而達到很好的塑形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