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重睑術讓您擁有美麗雙眸

重睑術讓您擁有美麗雙眸

  韓式微創重睑術整形可以幫助愛美的女性塑造完美的雙眸,讓我們更具有魅力,其實當今社會上的韓式微創重睑術是不錯的方法,希望女性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好的韓式微創重睑術的方法,早日塑造完美的雙眸,希望女性們可以早日擁有美麗。

  韓式微創重睑術幫您塑造美麗雙眸:

  韓式微創重睑術後恢復時間:恢復較快,3-7天微腫,一個月基本恢復自然。韓式微創重睑術,采用韓式微創技術,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重睑線流暢自然,讓您瞬間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韓式微創重睑術後的效果不留痕跡,酷似天生雙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動感和活力。

  韓式微創重睑術特點:

  "自然、逼真"是該手術的最大特點,因為只在上睑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就能形成自然、永久的雙眼皮,可以說術後幾乎不留痕跡,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而且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 韓式微創重睑術適應對象-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患者韓式微創重睑術時間:60分鐘,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韓式微創重睑術的優勢結合了切開法通埋線法的優勢。采用部分切開的方式是切開法和埋線法的折中型,保留了這兩種手術優缺點的是一種全新的割雙眼皮方式。它具有可恢復性。就是說如果對重睑手術後效果不確信或難以適應術後的形態,只要拆除縫線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態。當然手術前就預想這種可能性而做手術不太恰當罕見。但對手術的可恢復性來說,埋線法的適用范圍是非常廣的。

  韓式微創重睑術的優勢是它切開的切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睑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