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切法去眼袋雙眼皮

切法去眼袋雙眼皮

  歲月的刻刀在不知不覺中在我們的眼部割出了厚厚的眼袋,對於這種問題,即使用再多、再貴的化妝品也無濟於事。那麼該如何去掉眼袋而不留疤痕呢?眼部整形專家這就為您介紹外路切法去眼袋!

  多年的臨床經驗表明,手術是目前應對如何去掉眼袋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外路切法去眼袋手術是從下眼睑睫毛下緣切開,依序切開眼輪匝肌,打開眼眶中隔後剝離出脂肪,將這些多余的脂肪切除,再將松弛的皮膚切除,最後將傷口縫合,相當於拉緊皮膚。外路法切除眼袋手術效果好,深受求美者的喜愛。

  在外路切法去眼袋手術後會有腫脹淤青出現,這都是需要時間恢復的,人與人的體質不同,一般在術後1周內腫脹淤青慢慢消退,少部分人需要多點時間。

  漂亮的大眼睛誰不想擁有呢?目前實現這個願望的最好方式就是雙眼皮手術了。那麼若想通過割雙眼皮來實現,在酷暑難耐的夏天能做雙眼皮嗎?下面就讓眼部整形專家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吧!

  夏天能做雙眼皮嗎?

  整形專家說,夏天當然是可以做雙眼皮的。因為這樣的手術是沒有季節的區分的,雖然在夏天容易出汗一些,但是只要我們做好護理,其實也是很安全的,在任何季節都是可以進行的。

  大家有“夏天能做雙眼皮嗎”的疑問,就是考慮到夏天比較熱,可能容易出現感染。其實只要手術做好消毒,這是可以避免的,所以需要我們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消毒設備,做好消毒就會降低手術後感染的幾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