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脫毛佳選3d脫毛

脫毛佳選3d脫毛

  3D脫毛擁有良好的優越性能,是一種有效的永久去毛方法,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小編就來詳細為您介紹3D脫毛這種脫毛方法的優越性,讓您對3D脫毛了解更多一些。

  紅寶石激光,是最先用於脫毛的激光,較適合於脫毛,但表皮對激光吸收較多,皮膚損傷嚴重,易產生色素沉著,脫毛時間長,技術上巳落後。

  翠綠寶石激光,是一種固體激光,較適合脫毛,表皮對激光吸收較多,皮膚熱損嚴重,易產色素沉著,痛感較強。   

  3D脫毛運用最先進的光子技術,讓愛美人士免除毛發過長過重的煩惱,整個手術過程無痛感,不傷皮膚,是一種深受歡迎的脫毛方法,擁有良好的優越性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