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常說“韓氏”隆鼻其實沒有

常說“韓氏”隆鼻其實沒有

  一些生活美容機構違規使用肉毒素、玻尿酸進行醫療美容遭到查處。與此同時,衛生局官員提醒市民,警惕一些打著“韓國專家”旗號卻子虛烏有的虛假宣傳,切莫上當受騙。

  用肉毒素美容,生活美容機構被查處

  衛生部門接到舉報,稱在新街口繁華地區,有幾家生活美容店,在暗中從事醫療美容的行為。具體來講,就是違法給顧客注射肉毒素、玻尿酸等等,但這些行為是醫療美容行為,而生活美容中心沒有資質做這個項目,一旦出事的話,後果將會非常嚴重。

  據了解,肉毒素又稱肉毒桿菌內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內毒素,有劇毒。肉毒素能作用於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在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松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常說“韓氏”<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wg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wgzx/'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wg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wgzx/' target='_blank'>隆鼻</a></a>其實沒有

  在我國《醫療美容項目分級管理目錄》裡,注射肉毒素屬於美容外科一級項目,必須在醫療美容機構由取得相關資質的執業醫師實施。因為賺錢,不少美容院、黑診所插手肉毒素市場,使得整容事故頻發。據了解,南京5家生活美容機構違法開展醫療美容診療行為,其中已查處3家,立案2家。

  “韓氏”隆鼻等其實不存在

  醫療機構的亂象還遠不止如此,還有一些醫療機構因為發布違規廣告、誤導患者被查處。

  比方說是干細胞移植,比方說是韓式什麼什麼,實際上這個在手術的技術項目當中,是沒有的,像所謂的韓式隆鼻、韓式雙眼皮等等是沒有這個概念的。據介紹,還有一些整形美容機構,打著韓國專家的旗號,其實,這些專家只是來捧個場,根本不進行手術,卻給人是韓國專家在手術的假象,欺騙了患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