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畢業季 與痘痘說“bye-bye”

畢業季 與痘痘說“bye-bye”

   治療痤瘡安全有效

  如何快速安全有效的治療痤瘡,已成為皮膚科討論的熱點。目前傳統的治療方法都有一定的局限性,藥物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長期服用易致耐藥且有潛在的毒副作用。在痤瘡治療中對於不能耐受藥物治療或不願接受藥物治療的患者,物理治療是最好的選擇。目前,常用的物理療法中光療法是一種新興的療法,主要有可見光療法、光動力學療法及激光療法等。相對藥物而言,光療法具有起效快、療程短、不良反應少等優點,其中光動力(pdt)療法是近年來新發展起來的一種安全有效的無創性治療痤瘡,特別是中重度痤瘡的新型技術。

  光動力療法是使用特定波長的光激活痤瘡丙酸桿菌代謝的卟啉,通過光毒性反應、誘導細胞死亡以及刺激巨噬細胞釋放細胞因子、促進皮損自愈。其在不同程度上抑制了皮脂腺分泌、減少毛囊口阻塞、減少粉刺和炎性皮損數量,同時直接殺滅痤瘡丙酸桿菌,達到治療的目的。其治療優勢顯著且無創、快速、有效、患者耐受性較好、全身副作用小。同時七院皮膚科還推出中草藥內服調理,中藥面膜外敷,割治、耳穴療法、紅藍光、激光等多種手段聯合治療輕中重度痤瘡,經多年臨床實踐,治療痤瘡療效顯著。

  保持愉快的心情

  和規律的生活

  專家建議,預防和治療痤瘡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生活,因為情緒不良、生活不規律會引起或加重痤瘡。不要吸煙,不喝酒,特別是不飲烈性酒,不喝濃咖啡和茶,還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糖果及高脂食物,最好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清潔面部也很重要,每天溫水洗臉2次,不宜超過3次。用洗面奶或香皂洗臉以去除皮膚表面的油脂、皮屑和細菌的混合物,胸背部有皮損者建議用香皂清洗,不要使用沐浴露。面部皮損盡量暴露,別用頭發擋住前額及半邊臉。患了粉刺千萬不要用手擠壓、搔抓粉刺,忌用油脂、粉類護膚美容化妝品,忌外塗含皮質激素成分的軟膏及霜劑。此外,皮膚的修復在晚10點到早6點,因此必須保證充足睡眠,杜絕“夜貓子”的不良習慣。

  針對痘痘消退後的痘印、痘坑、痘疤等,七院通過先進的科醫人王者風范強脈沖光ipl、美中互利脈沖染料激光v-beam、科醫人微雕點陣激光配合膠原蛋白貼、膠原蛋白敷料等醫用修復藥物,促進痘印的快速修復,從根本上治療痘坑、痘疤等痘痘遺留問題,令肌膚美白如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