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鼻子歪了怎麼辦?怎麼才能把鼻子變得俏挺?這是很多愛美人士來整形醫院咨詢最多的問題,針對這一問題,醫學美容整形中心專家說,歪鼻子可以采用歪鼻矯正術來改善,下面為大家詳細講解。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歪鼻矯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醫學美容整形中心專家說,歪鼻矯正手術的具體恢復期是因人而異的,與個人的實際情況有很大的關系。歪鼻整形手術術後恢復的時間有長有短,大概在1—3月之間。那歪鼻矯正手術的恢復期主要和哪些因素有關?

  1、和手術後的護理有很大的關系

  歪鼻矯正手術後,患者要注意謹遵醫囑,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工作,鼻子整形需注意事項有:術後應用抗生素,以免傷口感染;注意不吃信賴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飲料;應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壓,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術後3~4天如發現鼻梁不夠正中,及時與醫生聯系。

  2、和個人的體制有很大的關系

  不同的人的體質是一樣的,這也間接導致了歪鼻矯正後恢復的時間有的人快,有的人慢,所以患者不必要太在意別人恢復得比你快而心生憂慮,過不久你也能快速恢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