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激光去痣一個月多了留下的紅印會好嗎?

激光去痣一個月多了留下的紅印會好嗎?

激光去痣一個月多了留下的紅印會好嗎?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激光去痣快一個多月了,長是長平了。就是這去痣的地方顏色是紅的。怎麼辦?會好嗎?
在寒假正月初八左右。到現在皮膚是平了。但是這去痣的地方的顏色是紅的。就像是透明的紅一樣。現在裡面還有點黑點的冒出去來了。是不是沒弄干淨,痣又死灰復燃了??主要是現在這去痣的紅色斑點大概會什麼時候好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激光的是到一家正規的皮膚科醫院去去痣的。弄好了。醫院就給塗了點紅霉素什麼的藥膏就好了。到現在卻沒好竟然有紅班。難看死了!謝謝幫助。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痣的那地方的紅斑要怎麼才能好。這樣太難看了。是需要買什麼藥膏擦的嗎??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這個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有人時間長,有人時間段!
      指導意見:
      您好朋友,建議不要暴曬,能防曬最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