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祛痘 與痘痘說“拜拜”

復合彩光祛痘 與痘痘說“拜拜”

  大家為了避免青春痘影響形象,都在想辦法進行改善。那麼,青春痘怎麼治療呢?

  青春痘的形成過程:

  青春痘又叫痤瘡或粉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發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發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皮膚紅腫的反應。

  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青春痘。青春痘通常從體內開始分泌荷爾蒙的青春期開始,11-14歲是分泌男性荷爾蒙的高潮,因此也是長青春痘高潮。

復合彩光祛痘 與痘痘說“拜拜”

  治療青春痘的方法

  復合彩光穿透性很強,不傷害正常皮膚的特性,在治療臉部痤瘡中,復合彩光以皮脂腺為靶點,破壞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收縮毛孔,見效快,有效避免痤瘡的復發同時可以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

  復合彩光應用獨有的光熱治療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起效快速,無任何副作用,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是效果最理想的青春痘治療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