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吸脂 讓你和嬰兒肥說“拜拜”

面部吸脂 讓你和嬰兒肥說“拜拜”

  面部吸脂術可以讓你有一張纖瘦臉,以達到美的塑形。如果面部僅有脂肪堆積,無皮膚松弛,面部吸脂術就可以達到美的塑形。如皮膚松垂並有皺紋,在面部除皺手術的同時進行面部吸脂術,能達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從科學技術和醫療水平的發展總體來看,脂肪抽吸術和脂肪分離術是目前臨床所實施的各種減肥手術中安全性相對比較高的手術類型但既然是一種手術。


  面部吸脂術減肥的注意事項

  1.吸動作要輕柔,同時吸引管要細,尖端設計要合理,注意無菌操作。

  2.面部脂肪抽吸的技術要求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層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層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內均勻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復次數過多,或用力過猛,或抽吸頻率過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點皮膚過薄。

  3.術終前要檢查吸脂區厚薄是否均勻,最後適當“找平”。

  4.術後加壓包扎也要得當,要到位,不要留下創面空腔。

  整形專家提醒說:面部吸脂術要皮下層做,而面神經在皮下層的深層,吸脂時如果不小心,誤入面部皮膚皮下層的深層,損傷到了面神經,術後就會出現面神經麻痺(臉部肌肉不能動)。所以,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家進行面部吸脂術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