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的優勢

冰點脫毛的優勢

  在女朋友脫毛把自己折騰得不成人形之後,我也決心對脫毛技術做一個梳理,以便為廣大愛美女性提出建議,選擇最好的脫毛方式。在查閱資料後才發現冰點脫毛原來是目前最好、最快捷、疼痛最少的脫毛方式,至今我都不敢告訴我女朋友有冰點脫毛這麼好的脫毛方式,以免被她責怪不早點告訴她,讓她受那麼多罪。

  既然不能告訴女朋友,那我就悄悄告訴愛美的您有關冰點脫毛的優勢。冰點脫毛是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也無需請假。冰點脫毛雖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療的時間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鐘,最長只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冰點脫毛的優勢

  1、直擊毛根,永不再生:這種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2、世界頂尖的技術,除毛的金標准:率先引進全球首創的除毛設備,除毛快速徹底、安全無痛,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它光學設備。

  3、效果立竿見影:冰點脫毛采用經典半導體除毛激光脫毛技術,它的波長810nm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經過近15年的臨床驗證,被譽為脫毛激光的金標准。

  4、安全無痛:這種除毛的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