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最受歡迎的整容項目竟然是……

最受歡迎的整容項目竟然是……

   最受歡迎的整容臉型

    一項最新調查結果指出,韓國年均要進行5000例左右的雙鄂手術(包括整容目的和醫療手段)。     雙鄂手術在韓國被稱為“明星手術”,因為這種手術旨在塑造普通人明星般的“V字臉”,讓平凡人也能擁有萬眾喜愛的小V臉,其實,這種手術在我國也深受顧客的喜愛。因為在我國古代,瓜子臉就一向是衡量女人美麗的一個金標准,即使延伸到現代,臉型的審美標准也一直未曾絲毫改變。 最受歡迎的整容項目竟然是……   在眾多臉型之中,瓜子臉是最秀美的一種,從整體上看,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這樣的臉型能完美的凸顯女性的嬌俏與美麗,讓女性的五官在一個更為協調的整體中得到最佳的體現,因此許多人都向往這種臉型,甚至不惜采用醫學手段達到目標。
  那除了雙鄂手術之外還有哪些方式可以打造瓜子臉呢     打瘦臉針:很多網模都是打瘦臉針來瘦臉的,主要是注射一些肌肉或脂肪溶解針,起到暫時的瘦臉效果,長期打針可能會造成臉部松弛。     少吃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經常吃大骨頭、窩窩頭、甘蔗等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會使得人臉頰部位的咀嚼肌肉變得非常發達,讓你的臉型越來越方,越來越難看。 最受歡迎的整容項目竟然是……   堅持按摩臉頰:每天睡覺之前,用手按摩提拉臉頰部位的肌肉,讓臉上的肉肉變得更加緊湊,減少因為肌肉松弛造成的大臉貓現象。     每天熱敷臉頰:用熱毛巾熱敷臉頰兩側,可以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也可以用生姜汁塗抹在臉頰兩側,然後包上保鮮膜,也是自然瘦臉的好方式。     所以總體來說,有非手術型以及手術型兩大方法可以打造瓜子臉,不過依小編來看,一個人的臉部輪廓與五官是相稱的,最好是不要隨意改變臉部輪廓哦,不過對於執意要通過手術來打造瓜子臉的友友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哦。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