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18歲時鼻頭長疙瘩扣破後鼻頭紅

18歲時鼻頭長疙瘩扣破後鼻頭紅

18歲時鼻頭長疙瘩扣破後鼻頭紅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頭及兩側發紅(暗紅),洗臉後有輕微爆皮以及鼻頭更紅的現象……………………
19歲時鼻頭長疙瘩因手賤(糾結)擠破而變紅。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看過中醫喝中藥沒什麼效果,抹痤瘡膏口服維生素A2也沒什麼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緩解的方法以及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情況是典型的酒糟鼻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口服甲硝唑,甲氰咪胍,維生素C,外用硫磺皂來洗臉,這個鼻子局部塗抹這個甲硝唑霜,同時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如果局部有毛細血管擴張,可以通過三稜針來刺,這樣就有很好的效果的。

患者追問:

請問用洗面奶擦sod蜜和補水霜會加重病情麼

醫生回答:

這個對於這個情況是不會加重的,你可以放心使用的。最好在治療的基礎上應用,不好單純的應用這個,這樣才可以起到好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