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為笑容加分:原來梨渦每個人都能擁有

為笑容加分:原來梨渦每個人都能擁有

   酒渦整形特別適合面頰較豐滿者,點綴兩個酒渦能讓容貌更秀美。但對於面頰消瘦,特別是“倒三角”臉形者,配上酒渦會很不協調。

為笑容加分:原來梨渦每個人都能擁有   酒渦的定點方法很簡單,自口角向外側做水平線,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線,兩線的交點即為酒渦的定點。也可用牙簽在頰部按壓皮膚,自己找出最佳的酒渦位置。     五種方法酒渦成形術的方法很多,相對比較簡單,一般在口腔內進行,不會留下疤痕。     常用的方法有5種:埋線法、縫線法、切開埋線法、注射硬化劑和環形切開法。無論哪種方法,都是人為造成真皮與笑肌粘連。至於選擇什麼方法,醫生可結合手術者的要求做出選擇。 為笑容加分:原來梨渦每個人都能擁有   酒渦剛形成時,由於縫線及增生疤痕的作用,一般不夠自然,不管面部有無表情均有酒渦出現,缺乏動態美感。但數周後即可恢復正常,當面部表情變化時,特別是露出微笑,即有酒渦伴隨出現。     提醒大家,根據手術者臉形的不同,酒渦的大小和深度也有所不同。一般來說臉形較大者,酒渦也應稍大或淺一些。此外,由於酒渦一般處於口角處,唇頰部不豐滿的人此處會凹陷下去,因此不適合做酒渦再造術。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