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展露笑容牙齒白一點再白一點

展露笑容牙齒白一點再白一點


  1.齒鏡

  這個小道具成角度的鏡頭和長手柄,能讓你不用對著鏡子龇牙咧嘴也能看到自己每一顆牙齒的狀況。

  2.潔齒器

  使用前應該先徹底清潔牙齒和牙龈,用潔齒器的尖頭輕輕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時變換摩擦方向。一周使用一至兩次,非凡要注重牙龈的牙釉比其他部分薄,不要過分用力。

  3.電動牙刷

  更好地清除殘留在牙齒表面、牙縫和牙龈邊緣的食物殘渣和牙垢,能比一般牙刷清除更多牙菌斑,選擇可更換刷頭的電動牙刷,健康又實惠。建議天天使用,每次1分鐘,3個月更換刷頭。

  4.牙縫刷

  小巧柔軟的毛刷頭能深入牙縫,掃除牙刷夠不到地方的牙斑,讓牙齒從裡到外都干淨。建議每周更換小刷子。

  5.美白功效牙膏

  新款美白牙膏將潔齒口者喱和美白膏體同時獨立分包在一管牙膏內,預防牙結石,美白效果更加顯著。但是假如不做好牙齒清潔,再好的美白牙膏也不起作用。所以,建議在專業牙科診所洗牙後,再堅持使用美白牙膏。

  6.潔牙泡沫

  用來刷牙、漱口、清潔假牙都可以,能預防牙結石、酸過敏,還能殺菌消炎,美白牙齒,比傳統牙膏和漱口水更高效更方便。

  7.美白漱口水

  現在的漱口水種類越來越細化,通過在水中添加廣普抗生素進行口腔保健,抑制口腔細菌滋生,預防牙周病,並且讓牙齒整日清新。

  8.牙齒美白筆(液)

  這種方式很像塗指甲油,刷牙後,用牙齒美白筆的軟質刷子蘸上美白液,用上下的方式塗在每顆牙齒的正面上即可,不用漱口,只需15分鐘內不要吃任何東西不喝任何飲料。據說“美容大王”大S是這種美白牙齒的擁戴者。但是,只適用於自然生長的、健康的牙齒和牙龈。天天2次,7天左右即可見到效果,可保持6個月左右。

  9.牙齒美白貼片

  如今的“狗仔隊”真不得了,連明星的垃圾桶都不放過,他們在紅得發紫的台灣頭號名模林志玲的垃圾桶裡,發現除了SK-Ⅱ面膜、還有讓她笑起來格外燦爛的秘密武器——牙齒美白貼片。不用費力對付單顆牙齒,只需要在上牙和下牙上各貼一片就能“橫掃”整排牙齒。天天兩次,每次30分鐘,7天左右即可見到效果,可保持12個月左右。只適用於自然生長的、健康的牙齒和牙龈。

  10.牙線

  牙線應該在晚上應用,以確保當天所有的食物殘渣都被清除掉。選擇具有美白功能的牙線,雙重功效既能去除食物微粒又能清除牙齒刷不到的牙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