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擁有晶瑩皓齒,笑容無懈可擊!

擁有晶瑩皓齒,笑容無懈可擊!


  時間久了,這些色素會因而進入牙齒深層,這就像白色的衣服長期被染色,如何清洗也無法使其恢復潔白一樣。一般的洗牙方法難以使染色後的牙齒再恢復原有的白色,而beyond冷光牙齒美白技術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beyond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一項正在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beyond冷光牙齒美白采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又有數十年之久。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龈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不會造成任何損害。操作過程僅需30-40分鐘,無刺激、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100萬以上的人采用了此種方法進行牙齒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