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龈整形 讓笑容更甜美

牙龈整形 讓笑容更甜美

  牙龈為什麼需要整形?這是因為大笑時露出上前牙、牙龈及牙床影響了美觀。露龈笑的原因主要是由於上颌骨前突、牙齒畸形或者上唇組織過短所造成。對不同原因造成的露龈問題,要用不同的方法解決。

  對於牙齒畸形者,一般通過正畸治療進行矯正,只是需要6個月至1年的時間。二是對上颌前突者,一般采用正颌手術將前突的上颌骨後退至正常位置。此種手術必須經過精確的測量和專門的手術器械進行,創傷較大,需要較長的康復時間,並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對醫生和醫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颌手術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求美者的容貌獲得很大的改變。對上唇過短的求美者,可采用手術增加上唇的高度(唇的高度指唇部皮膚的高度,不包括紅唇部)。而增加上唇高度,有口外法與口內外兩種手術方法。求美者該采用哪種手術方法,要與醫生多多溝通。

  牙龈整形手術方式

  1、上颌前突者

  上颌前突者一般采用正颌手術將前突的上颌骨後退至正常位置。此種手術必須經過精確的測量和專門的手術器械進行,創傷較大,需要較長的康復時間,並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對醫生和醫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颌手術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病員的容貌獲得很大的改。

  2、牙齒畸形

  牙齒畸形一般通過正畸治療進行矯正,在口腔醫院或口腔診所都可以治療,只是需要6個月-1年的時間;也有人為了圖方便而將前突的牙齒拔掉或磨去牙體,然後裝烤瓷牙,這種方法不可取,因為再好的人工牙也比不上自體牙。

  3、上唇過短的病員

  上唇過短的病員可采用手術增加上唇的高度(唇的高度指唇部皮膚的高度,不包括紅唇部),分別介紹如下:口外法:采用雙側鼻翼帝三角瓣法來增加上唇高度,此法可立即增加長唇的高度,但上唇鼻底部留有瘢痕。口內法:在上颌前庭溝做切口,找出兩側的上唇方肌,將此肌肉切斷,並適當延長系帶部位的粘膜組織,使上唇松弛;此方法不能在近期內增加上唇的高度,必須靠病員長期唇部功能的鍛煉才有效。

  牙龈整形須做好術後護理

  一個成功的手術,離不開好的護理,牙龈整形術後,以下幾點要注意。一是術後4至5天要到醫院復診檢查愈合情況。二是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分沾水。三是一周後注意口腔衛生,經常嗽口,防止感染。四是刷牙時不刷手術區,不吃硬性食物。一般於一個月左右後才可正常刷牙。三是飲食要清淡,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四是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