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注射隆鼻好嗎?五大方案讓你選

注射隆鼻好嗎?五大方案讓你選

  注射隆鼻好嗎?對此編者收集了五大注射隆鼻方案,看看哪個最適合您:

  1、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現在是整形美容項目中應用人群非常多的一種非手術整形,由於東方女性普遍存在鼻梁扁平的情況,玻尿酸注射隆鼻尤其是受到了東方女性的喜歡,有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玻尿酸注射隆鼻來改善鼻部立體度。

  2、膠原蛋白注射隆鼻

  膠原蛋白是現如今非常流行的注射整形材料,在面部塑形方面有十分顯著的效果,尤其是注射膠原蛋白隆鼻憑借自身許多優勢贏得了許多愛美朋友的關注和青睐。但是,注射膠原蛋白隆鼻僅適合於鼻根或鼻背輕度塌陷的病人,對於塌陷較明顯或想抬高比肩的人都不適合。

注射隆鼻好嗎?五大方案讓你選

  3、愛貝芙注射隆鼻

  愛貝芙包含兩種成分,一種成分是直徑在32-40微米之間的神奇小微球pmma,它占愛貝芙百分之二十的容積;另一種成分是包裹著pmma小微球的膠原蛋白液體,占愛貝芙百分之八十的容積。每毫升愛貝芙溶液裡藏著六百萬個pmma小微球。與人體相溶性好,還能刺激真皮的膠原蛋白修復和增生有效消除皺紋。

  4、自體脂肪注射隆鼻

  自體脂肪隆鼻是取自自身組織,即從為尾骨處取一小塊脂肪植入鼻背達到隆鼻的效果,若是想延長鼻尖,則可以取耳軟骨對鼻尖塑型。因為是自體組織,一般不會發生排斥反應,術後恢復較快。自體脂肪隆鼻術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容易固定,而且操作簡單,采取容易,大大降低了排斥反應的幾率。

  5、伊凡露注射隆鼻

  伊凡露是注射到皮膚的表面,所以常的容易捏塑,伊凡露注射隆鼻效果就更加的好,同時因為伊凡露也是一種能夠被身體吸收的一種物質,所以安全性較高。因為是在皮膚的表面所以能夠保持的時間就會較長,目前一般都能維持一年以上,所以伊凡露的注射隆鼻方法是一種非常有效、安全、自然、快速的隆鼻方法。

  注射隆鼻好嗎?對於這個問題相信你現在已經有了答案。編者提醒你注射整容雖然風險小,但是也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才能確保美麗無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