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健康笑容從“齒”開始

健康笑容從“齒”開始


  一.刷牙

  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似乎已經是陳詞濫調了,但這個基礎護理確實必不可少,也許你每天都早晚刷兩次牙,但是仔細想一想,每次刷牙你是30秒草草了事呢還是認認真真地刷上三分鐘?要真正有效地清潔牙齒,你可不能偷這點懶,選一支刷毛質地上乘的牙刷,一管美白牙膏,認真規范地清潔牙齒,每次刷牙規定好時間3分鐘,上下顫動地掃刷,而不是橫沖直撞地亂捅一通。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飯後不要立即刷牙,可以先用清水漱一下口,等一到兩個小時以後再刷會更有利於牙齒健康,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造成牙冠表面的琺琅質流失。

  二.洗牙

  對於牙龈出血的朋友,去醫院洗牙會很有幫助,美白牙齒的同時,更能健康護齒。洗牙可以比較徹底地去除牙石和牙菌斑,這也正是它既可以治療牙龈出血,又可以美白牙齒的原因所在了。即使沒有牙龈出血的問題,洗牙對於牙齒健康以及牙齒潔白都是大有裨益的,但洗牙沒有必要太勤,推薦周期是每半年一次。

  三.牙膜

  我們在廣告以及超市裡都可以看到種類繁多的牙膜產品,使用牙膜的優勢在於美白行動完全可以輕松在家搞定,而且見效也比較快,價格方面也比較適中,因此受到不少“美牙行動者”的青睐。這裡,提醒大家,在貼牙膜的時候要盡量避免牙膜接觸牙龈,因為牙龈可遠不如牙齒堅強哦。

  四.漂白

  漂白牙齒其實是通過藥物使牙齒脫去長期積澱的礦物質來返還牙齒與生俱來的白淨,漂白與洗牙的區別在於,洗牙只是去除牙齒表面的髒物,而漂白則是通過脫礦來使顯出牙齒的本色。所以,漂白的效果自然比洗牙要明顯的多,但由於漂白牙齒一般要用強氧化劑,因此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的醫院來漂白牙齒。

  五.冷光

  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在牙齒上為其塗上一層凝膠,凝膠可以使牙齒脫色。所以說,冷光美白其實仍舊是通過藥物來美白牙齒,激光只是上藥的輔助工具。但是它的優勢還是十分明顯的,由於是激光上藥,所以非常精准,十分安全,而且所需的時間也比較短,通常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六.烤瓷

  做烤瓷牙其實很像帶一副牙套,具體來說,就是將做好的烤瓷牙套緊固粘著於磨改後的真牙上。貴金屬合金烤瓷牙是原先烤瓷牙的升級版,牙套內側是貴金屬合金,外側是瓷,這是因為貴金屬與人體的相融性比較好,而烤瓷表面細菌無法生存所以不會出現蛀牙,這樣就結合了兩種材料的優點。當然,制作烤瓷牙的價格自然是不菲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