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亮白牙齒讓笑容更自信

亮白牙齒讓笑容更自信

概 述

當你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如果一排黃黃的牙齒露出來,是不是覺得格外尴尬呢?我之前試過很多牙膏,什麼牌子的都試過,但是作用就是不大,感覺跟沒刷之前還是一樣不夠亮白,原來不能單單靠牙膏就可以美白牙齒,還要加上吃些適當的食物,這樣才會有利於美白牙齒,那麼哪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牙齒的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最重要的是水,適量喝水能讓牙龈保持濕潤,刺激分泌唾液。吃完東西後喝水,可以帶走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不讓細菌得到養分,借機作怪而損害牙齒。

第1步

2平時大家都有吃過口香糖吧,嚼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內的酸性,進一步預防蛀牙。

3還有芹菜,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它的那陣味道,包括我本人也是,但是它的纖維就像掃把,能掃掉牙齒上的部分食物殘渣,而且愈是費勁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內的酸鹼值,達到抗菌效果。

4還有綠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齒中的磷灰石結合,好多品種的牙膏都會加入綠茶成分,它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能夠減少造成蛀牙同時可除去難聞口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