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之後吃什麼

墊下巴之後吃什麼

概 述

整形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外表,所以很多人都會進行面部微整,近幾年,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墊下巴成為了必整部位,要是下巴變得精致,臉型也會發生變化,五官會更加立體,也有助於化妝,墊下巴以假體植入為主,是需要手術完成的,不過不用害怕,會注射麻藥,不會感到痛的,假體也很安全,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墊下巴之後吃什麼

步驟/方法:

1墊下巴的刀口在口腔內,所以術後不方便進食,最好吃流質的食物,而且要容易消化的,那麼喝粥就是最佳選擇,比如白粥、小米粥,還要多吃水果,維生素增加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傷口愈合得快。

第1步

2墊下巴手術一周後,可以拆線,也就能正常吃飯,由於下巴沒有完全恢復自然,所以吃的時候要慢點,千萬不能吃硬的食物,以免下巴變形,可以多吃雞蛋、牛奶、瘦肉等,補充蛋白質。

3墊下巴術後需要2—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自然,所以要好好休息,不能熬夜,這種手術並不影響正常生活,因此,情緒也不會受到影響,只要好好護理,耐心等待恢復,之後就可以永久定型了。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有些腫脹,偶爾會癢,不要用手去摸或者揉下巴,可能會造成發炎,也不要參與劇烈運動,防止意外受傷而影響到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