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墊下巴後常見的問題

墊下巴後常見的問題

  墊下巴是塑造美下巴的方法之一,會為你所面部輪廓更加優美迷人。但是墊下巴後網友會有很多問題咨詢,墊下巴後如何去何從護理,墊下巴後會有哪些並發症?等等問題。這也是很多愛美者所要了解的,下面小編總結了墊下巴後常見問題解答,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許多患者詢問墊下巴後的問題,您知道墊下巴是怎麼做的嗎?

  墊下巴手術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颏下作切口,將下颏假體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手術過程一般在局麻下進行,您不必緊張,不會有痛疼感。

  墊下巴後該怎樣進行護理?

  常手術後下颏要用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內縫線將會自行脫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線。 術後幾日內,手術區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度,並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

  墊下巴後可能出現什麼情況?

  墊下巴手術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並發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颏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並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