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在整形中的應用

注射美容在整形中的應用

  注射美容是微整形的一種,該項目憑借其安全性和快捷性在整形行業占領了一席之地。目前還有越來越廣泛的應用前景,除皺,填充等都是該項目的長處,堪稱是整形界的萬金油。現在我們看看這個項目的范圍:

  除去面部靜態紋:年齡、抽煙、睡覺時的擠壓、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引起皮膚松弛,造成面部的皺紋。

  美化唇型:嘴唇會隨著老化萎縮,出現皺紋,嘴角也會因老化而下垂。

  改善臉型:老化會造成皮下組織的分布改變,颞部、臉頰、眼眶和嘴唇周圍會凹陷,下巴兩側和鼻唇溝紋兩側,眼袋部位則會顯得多余而下垂。

  消除動態紋:臉部上三分之一的皺紋常源於肌肉的運動,但長時間下來,會造成很深的靜態凹痕。

  體積的修飾:鼻子的高低、鼻孔的外型、耳垂的大小、嘴唇的外型等等,都可因人而異做調整,先天的臉型輪廓也可以輕易的通過填充改變。

  缺損的填補:痘疤的坑洞、外傷、手術造成的疤痕,先天缺損的不對稱皆可以通過填補重建。

  注射美容的方式主要有:BOTOX除皺,愛貝芙,玻尿酸、歐特萊-伊維蘭、美白針、基因肽、再生3號細胞移植除皺等等。這些項目均不開刀,不留疤痕。效果顯著,注射後24小時見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