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硅膠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硅膠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概 述

我前兩個月剛去北京的醫療整容醫院做了個下巴的手術,做完手術我就拿了一些藥物進行回家調理,昨天我的大學同學結婚所以說我化了妝去參加婚禮,可是參加完婚禮之後發現下巴有一些不適,開始搔癢,我就用手撓了撓,結果病情更加嚴重了,開始有紅腫的現象,做墊下巴手術之後多久能夠化妝呢?請各位有問必答的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硅膠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步驟/方法:

1這位患者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一般兩個月之後才能夠化妝,因為這個時候下班了傷口處已經愈合的差不多了,化妝品一般屬於化學藥品,這樣傷口處就不會滋生細菌。

2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應當注意對下巴傷口處衛生的處理,建議患者可以用鹽水清洗,因為鹽水具有殺菌消毒的功能千,萬不要用洗面奶進行清洗,這樣可能會殘留污漬滋生細菌。

第2步

3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也要靠吃藥物進行傷口的愈合和恢復,建議患者每天晚上千萬不要熬夜,一定要多加休息,每天晚上10點之前要盡量的進入睡眠的狀態,中午最好多睡半個小時。

注意事項:

對於墊下巴的患者在平時的時候千萬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因為這都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和治療,飲食應當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補充體內的維生素c。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