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剛墊完下巴會不自然嗎

剛墊完下巴會不自然嗎

概 述

並不是每個人天生都就漂亮的下巴,不要因為下巴的缺陷就感到自卑,現在可以通過墊下巴進行矯正,這也是微整的一種,屬於門診手術,不需要住院,現在假體墊下巴的材料有硅膠、膨體和自有脂肪,在術前會進行健康體檢,要是身體良好,沒有炎症,就可以進行墊下巴,只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假體的材質會有質量保證,不會危害身體健康,手術也不會失敗。

剛墊完下巴會不自然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會注射麻醉藥,不會感到疼痛,大概需要1-2小時後,手術就完成了,術後下巴會比較膨脹,並不自然,恢復自然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先是要消腫,然後慢慢自我修復,到最終恢復自然,差不多要2-3個月時間。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會用固定帶綁住,這是為了防止下巴腫脹得厲害,同時可以加強定型的效果,所以不能正常進食,差不多3天後,可以正常吃飯,但不能吃得太快,也不能吃硬的食物,要吃的清淡些。

3墊下巴手術是從口腔內進入的,所以表面不會留有疤痕,必須保持口腔清潔,術後一周內用漱口水替代刷牙,可以殺滅口腔內的細菌,也不會傷到傷口,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傷口可以愈合得更快些。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要用手去摸或者捏下巴,更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下巴受傷,導致變形,出門要注意防曬,暫時不要化妝,不要喝咖啡、含酒精的飲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