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包皮手術後有疤可以用祛疤藥嗎

包皮手術後有疤可以用祛疤藥嗎

概 述

任何手術後都會由於色素的沉積在手術部位留下各種深深淺淺的疤痕,其實這些疤痕的存在並不會對我們的正常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如果感覺不好,非要想方設法除去,建議去醫院咨詢一下相關醫生,按照他們的推薦使用正確的藥物,不可亂用藥,畢竟他們是專業的。本人不建議你使用去疤藥,因為是藥三分毒,再說了在那敏感部位塗藥也不太好,反正看個人意願了。

包皮手術後有疤可以用祛疤藥嗎

步驟/方法:

1任何手術恢復後一般都會在手術部位留下深深淺淺的疤痕,有些人在意,有些人會覺得正常,無所謂,對於包皮手術留下的疤痕,我們可以去詢問醫生該如何正確使用去疤藥合理,能夠快速消退術後留下的傷痕,自己不要亂用藥,畢竟這是在一個敏感部位,一定要處理好,防止感染細菌。

第1步

2另外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服用維生素C,外塗維生素E或者蘆荟膠淡化的方法來消除手術後留下的疤痕,疤痕如果不是很明顯的話,只是顏色不同的話,會隨著時間的改變逐漸恢復的,這個大可不必擔心,如果有明顯的瘢痕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整形。

3其實對於包皮手術後留下的深深淺淺的疤痕,去疤藥是可以用的,但是建議你千萬不要用那些假冒偽劣產品,最好是根據相關醫生的推薦去用藥,這樣能做到對症下藥,另外還要注意日常的生活護理,要注意日常的身體衛生,合理營養,更有助於疤痕的祛除。

注意事項:

包皮手術後要想消除術後留下的疤痕,其實是可以用去疤藥的,但是一定要在相關醫生的推薦下合理使用正確的藥物,做到對症下藥,不可亂用藥,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日常的護理,要注意身體衛生,合理營養,只有這樣才能有效快速的祛除術後留下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