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幾天可以出門

墊下巴幾天可以出門

概 述

對現代人來說,整形是非常普遍,也很正常的一件事,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確實形象好,心情也會好,也就不容易生病,而且面部整形不只是在眼部和鼻子,所有的地方都是可以改變,包括下巴,下巴又是關系到整個面部輪廓,對於下巴短的人來說,是最適合的,通過墊下巴可以使下巴拉長,也能變尖,臉型變小了,更加適合化妝和拍照。

墊下巴幾天可以出門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要從口腔內進行手術的,而且術後為了鞏固定型的效果,同時防止腫脹嚴重,會用固定帶綁住3天,因此最好術後3天在家休息,不要出門,等固定帶拆掉後,就可以出門了。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辣椒和酒精,會刺激傷口,也不能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鳗魚、黑魚、蟹、扇貝等,可以多吃牛奶、瘦肉、雞蛋,增強蛋白質,提高免疫力。

3墊下巴術後要定時口服消炎藥,防止傷口感染,也要注意口腔護理,吃東西的時候要慢點,千萬不能吃硬的時候,尤其在術後一周內,盡量以流質進食,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太累。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猕猴桃、蘋果、青菜等,補充維生素,有利於傷口的恢復,千萬不要用手去捏下巴,差不多等2-3個月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