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子與經濟危機

鼻子與經濟危機

  整個好鼻子為過經濟危機? 最近曙光“吉相整形”一族悄然增多,很多來咨詢的都不是為了變美,而是想變得更更富貴。中國五術傳統說法裡有“富在鼻,貴在眼,祿在嘴”、 “顴骨突出,福氣薄”等說法……隨著國際經濟危機的蔓延,很多企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有的人開始嘀咕了,是不是風水不好,還是說面相影響了財運?於是,來醫院整個“吉相”,也變得順理成章。   

  整個好鼻子為過經濟危機? 約15%的中年人整形為求“吉相”   

  前來曙光做隆鼻手術的林先生告訴筆者:“我是開外貿服裝加工廠的,以前逢年過節的,我夫人都會和我一起去燒香拜佛,祈求事業興旺、全家平安的。今年由於這個國際大環境不太好,生意不好做,我特意去請教了‘大師’,大師指示我的鼻子不夠飽滿,可能會漏財。”   

  “其實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是想到改個鼻子不僅可以改下財運,也能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一點,也不錯!”林先生對自己的“吉相整形”是這樣認為的。   

  隨後,筆者采訪了曙光整形美容醫院之後了解,到醫院做面部整形的消費者,很多都是中年人,而其中約有15%是做“吉相整形”,他們的職業分布非常廣泛,有專業投資人、中小企業主、還有公司普通職員等。   

  一個好鼻子為過經濟危機? “吉相整形”內容多為眼、鼻、痣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富貴,都會選擇在眼鼻方面做改變。因為在中國傳統源遠流長的五術面相學中有:看貴在眼、看富在鼻的說法。   

  曙光整形美容醫院專家介紹:眼睛是心靈的窗口,而面相學上,眼睛代表的是智慧、領導力和活動,其與眉毛之間的天宅宮又代表一個人的財富。所以醫院接待最多的項目就是雙眼皮手術,它既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又能增強自己的運勢,是“吉相整形”的最佳選擇。   

  鼻子是五官最凸出的部位,也是“聚財之地”,其高度與形狀對外貌影響極大,醫院每月接受上百例隆鼻手術中,有30—40%是男性,其中不少確實是看了相之後才來的,都想通過改變自己的相貌,增加財運。   

  專家還提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有時候我們看到整形者嘴角上有顆很大的痣,建議手術時一起切掉,面容更完美。但整形者卻堅決不讓拿,還說嘴角上的痣是留財的,不能去掉。”   

  而醫院每月接受點痣的人有100余例,大部分去除的都是眼角下或臉部的,也就是面相學上所提到的“凶痣”。   

  “吉相整形”知多少   

  時下流行的吉相整形,除了以上三個主項目外,還有填充太陽穴求印堂飽滿的,有修眉提眉開運的,有修耳垂求福氣的,也有嫌下巴尖散財,做下巴手術的等等。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醫生一般都會根據面部整體協調情況進行“吉相整形”,所以消費者做“吉相整形”時最好先咨詢設計,這些服務只有在大型的專科醫院才專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