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告別“富貴”下巴下颏吸脂

告別“富貴”下巴下颏吸脂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富態”的情況,其表現之一就是俗稱的“雙下巴”。即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積。年齡不大即出現雙下巴,不但影響美觀,而且過度的脂肪堆積還有可能造成鼾症,因此進行下颏吸脂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據上海吸脂減肥專家介紹,下颏吸脂可以簡單而迅速地去除過多脂肪,恢復年輕的外形,而且術後不易反彈。

  下颏抽脂手術在局麻下進行。在颏下正中開一個2—3mm的皮膚切口,然後在皮下脂肪層注入膨脹液(包含止痛藥、止血藥等),之後將脂肪吸出,手術可將下颏部至甲狀軟骨以上的上頸部之間,以及兩側下颌緣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復下颏與頸部之間,下颌緣與頸部之間自然的角度。手術後要引流切口,局部進行加壓包扎,術後頭2天需換藥。3—4天後更換成下颌頸彈力帶進行局部壓迫塑性。術後6—7天拆線,局部加壓塑性1-2月,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