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能維持多久

假體墊下巴能維持多久

概 述

從小我的同學就說我的下巴比較寬而且還比較黑,這讓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一定的打擊,後來長大後我雖然也用了一些bb霜進行了掩蓋,可是效果總是不是特別的明顯,現在由於工作了我也掙了一些錢,我想去韓國進行墊下巴的整容手術,可是不知道該用哪種材料比較好?假體墊下巴一般能夠維持多久呢?請各位專家和醫生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假體墊下巴能維持多久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假體墊下巴一般可以維持3到5年左右,如果對於下巴的保護比較好的話,可以維持到10年的時間左右,如果不好的話可以維持到兩年多的時間左右。

2對於想要用假體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前一定要咨詢好醫生用假體墊下巴的風險有多大以及手術中可能會出現的一些問題,盡量選用風險率比較低的材料進行做墊下巴的材料,這一點患者要注意。

第2步

3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手術後千萬不能用洗面奶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因為洗面奶多數屬於化學用品,很有可能會殘留在傷口處可能會滋生細菌和真菌,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和康復。

注意事項:

最後在這裡提醒各位墊下巴的患者在手術後的飲食要格外的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平時還要多加休息,千萬不要熬夜,這都非常的有利於下巴的固定和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