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後有一個非常大的水泡怎麼辦

燒傷後有一個非常大的水泡怎麼辦

概 述

我25歲 腿被水燙傷了有一個月了。一開始擦了美寶燒傷膏後現出很大的一個的水泡,去醫院做了一些處理,經過一周左右的治療。不太看出來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燒傷後有一個非常大的水泡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要用碘伏來清洗傷口,如果沒有破皮的話,你可以用點蘆荟來塗擦創面,如果破了,就用碘伏清洗後,吃點阿莫西林預防感染,一般吃兩三天。保持傷口干淨,不要接觸水。一般7天左右會恢復。

2忌辛辣刺激飲食,注意局部清潔衛生,沒有破損,細菌不宜侵入,感染率低,同時也起到保護創面的作用,如果水泡較大,疼痛明顯,應該有無菌針挑破水泡.

第2步

3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