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彩光嫩膚深層次護理皮膚

彩光嫩膚深層次護理皮膚

  彩光嫩膚是采用國際先進的彩光嫩膚技術,有效地祛除細小皺紋,緊縮毛孔,使肌膚膠原層增厚,彈性增強,顯著改善肌膚衰老和粗糙問題,同時還可淡化色斑、年齡斑,祛除面部紅血絲、疤痕等,讓肌膚柔滑、細膩。

  彩光嫩膚儀,應用特殊波長的選擇性脈沖強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光滑粉嫩的肌膚。醫學美容中的復合彩光通過其特定的波長可以穿透皮膚5mm厚度,直達皮膚的真皮層,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皮膚護理的作用。可以說:一次復合彩光皮膚護理相當於半年的生活皮膚護理。皮膚激光專家提醒,皮膚衰老主要源於日光中的紫外線(UV)對皮膚組織結構的破壞:

  1.破壞真皮層的膠原組織。

  2.影響或破壞真皮層的彈性纖維。可見生活護理的有效層僅僅限於皮膚的表皮層,對引起衰老的主要原因沒有作用。

  彩光具有寬譜的特殊波長,對缺乏彈性及產生皺紋的皮膚,較長波長的彩光可被深層組織選擇性吸收。治療能使皮膚新膠原形成,膠原組織增厚,排列整齊,表層光滑充實而富有彈性,實現皮膚的“彩光嫩膚”過程。復合彩光治療是一種真正具有非剝脫性,無疼痛的技術,對皮膚不損傷,並起到深層護理作用。目前,這種治療已被廣泛認同為副作用小、長期效果好的深層護膚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