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深度燒傷的處理原則

深度燒傷的處理原則

概 述

許多人在不論燒傷面積大小、燒傷程度深淺的情況下,不分青紅皂白主張進行削癡植皮,來縮短治療療程。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樣的方法,病患家屬應該要懂得一些處理燒傷不同情況的原則。

深度燒傷的處理原則

步驟/方法:

1如果是大面積又是深度燒傷,這個時候以挽救生命為主,一般采用暴露療法。如果采取包扎的方法治療,最多也不超過五天;不然會容易感染。

2治療的先後順序也有一定原則。原則上而言,先選擇感染威脅較重的部位。對於小面積燒傷深度創面,可以相對緩一步處理。

第2步

3一般來說,如果燒傷的面積比較大而且傷口比較嚴重,傷後短期內將焦痂完全去除一般是不太可能的。可能會不太美觀,但是不要為了追求美觀而一定要求切削痂,否則造成了新的創口會降低病人的免疫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