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術後會反彈嗎?

激光去痣術後會反彈嗎?

  激光治療技術是目前很流行的美膚方式,不僅可以去痣,還能夠解決很多皮膚問題,使肌膚白淨光滑。激光去痣主要是利用激光瞬間所爆發的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擊碎色素,使色素分解,並被巨噬細胞吞噬,色素碎片會隨著身體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痣的目的。

  那麼,激光去痣後會反彈嗎?這是很多求美者治療前都會思考的一個問題。

  專家解釋說,正常情況下,激光去痣後反彈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也不排除出現反彈的情況。激光去痣是否會反彈這主要和痣的出現原因以及個人的體質有關系。

激光去痣術後會反彈嗎?

  如果痣是由於內分泌因素所致,激光去除後有可能會再次出現,這種情況下就需要結合其他治療,調整內分泌紊亂,使用退色藥物,服用較大劑量的維生素C,日常多吃水果等。過一段時間,皮膚組織多數可恢復到正常,表淺瘢痕可平復,色素斑消退。

  另外,對於一些較深層、面積又較大的斑、痣,激光後有可能遺留瘢痕或色素沉著,這些都是愛美人士在做激光治療前要慎重考慮的。

  小編寄語:既然真的那麼想祛痣,那就行動吧,有時候會不會反彈也不是我們人力能阻止的。生命苦短,怎麼著也得瘋狂一回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