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傷創面發紅流液要怎麼辦啊?

燒傷傷創面發紅流液要怎麼辦啊?

概 述

被摩托車的排氣管燙傷了,抹燒傷膏了,傷口出發紅,流黃色的液體。後來去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現在明顯好轉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燒傷傷創面發紅流液要怎麼辦啊?

步驟/方法:

1用磺胺嘧啶鋅軟膏外塗包扎換藥,服用抗生素抗感染,少行走,抬高患肢休息。最好是去醫院燒傷科做正規治療,包扎處理!

2在無菌條件下進行清創,應用碘伏 生長因子創面換藥,無菌紗布包扎,注意抬高患肢非常重要。如果創面過深,則建議使用密閉式負壓吸引,療效較好。

第2步

3狗骨頭適量於火中燒成炭,研為細末以香油調成糊狀,搽抹燒燙傷處,每天3次。取綠豆皮適量炒黃,加冰片少許,研為細粉,撒敷於燙傷創面處,有解熱、防止感染、保護創面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