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燙傷之後有什麼方法治療?

燙傷之後有什麼方法治療?

概 述

孩子在五歲的時候被開水燙傷了,當時我們全家人都在坐著聊天,誰知道孩子看見暖瓶就拿起來了了,他還那麼小哪裡拿的動,後來就碎了,然後把手就燙傷了當時哭的都不行了,都怪我們當大人的不好好看孩子,孩子不喜歡喝藥,後來用了一些方法給孩子弄好了,來跟大家說下我的方法。

燙傷之後有什麼方法治療?

步驟/方法:

1准備食鹽適量,涼開水適量。把鹽放入水裡然後攪拌均勻,攪勻之後把紗布放入水中進行浸泡,最後敷在燒傷的患處,敷十分鐘之後就要及時更換了。

2需要生大黃適量。把大黃放入器皿中研成細粉,然後加入適量的麻油,把它們調成糊狀,然後均勻的塗在患處,用紗布包好,這樣每天換藥一次。

3准備一個新鮮的雞蛋、熟蜂蜜(如果沒有蜂蜜)香油也可以,雞蛋只取雞蛋清,然後把蛋清和熟蜜蜂(香油)混合放在一起,攪拌均勻之後,敷在患處,塗抹均勻就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