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有什麼危害呢?

燒傷整形有什麼危害呢?

概 述

我的一個姐妹因為小時候不小心被燒傷,手上留下一道很大的疤痕,最近去燒傷整形科問醫生,想把這些疤痕弄掉,有什麼危害嗎?

步驟/方法:

1可以先向醫生了解一下,到底有什麼危害。先確定一下自己燒傷疤痕的大小,如果小的話就可以直接買一些特效的藥擦拭就可以去除疤痕了的,如大的話就要配合醫院做祛疤的手術,很大的疤痕就不能一次性的去除。

2自己也可以上網看你一下,了解一下的自己燒傷的程度,根據自己燒傷程度應該做一個什麼樣子的手術,做好心理的准備,不需要太緊張、害怕,配合醫生的手術,相信一定個可以去除的。

3做完手術之後就應該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辣椒、姜片、醬油等,多吃一些瘦肉和水果,這種對皮膚好的東西,要注意傷口的透氣性,不要把傷口勒得太緊了的,注意經常看一下傷口的感染沒有。

注意事項:

首先應該注意醫院的選擇,做完手術之後術後的護理是最重要的,飲食業是很重要的,保持好的心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