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脫毛後有紅色的痘痘問題嚴重麼?想長期脫毛

脫毛後有紅色的痘痘問題嚴重麼?想長期脫毛

脫毛後有紅色的痘痘問題嚴重麼?想長期脫毛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要脫毛。然後用檸檬汁?豆漿?酒精混合後。塗抹在脫毛的位置,請問可以長時間不長毛麼?!有更好的辦法麼?我不想做永久脫毛,只想脫一次毛,能幾個月不長就可以。有什麼好辦法麼?!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敘述和你上傳的照片來看,不知道你是怎麼脫毛的,但你這已經屬於毛囊炎了。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病情敘述,建議你抽時間去上級醫院皮膚科掛號咨詢,永久脫毛你可以考慮做激光脫毛治療。

患者追問:

用脫毛器還有鑷子。現在沒有紅嘎哒了,5天左右脫毛一次,每天都塗抹檸檬加豆漿加酒精的液體。現在挺好的。毛發生長的很慢皮膚也好轉了,也不起紅嘎哒了。在堅持半個月看看效果。要是毛發不生長或者少量生長,就算成功弄了!

醫生回答:

嗯,只要你自己注意衛生就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