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疼痛用什麼藥

燒傷疤痕疼痛用什麼藥

概 述

你好,傷疤疼痛應該是時間比較長的陳舊傷疤了,可能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傷口一定要在早期就要進行治療,不要拖到最後,避免疤痕加深,一般新一點的比較好祛除,如果時間太長的話可能只能采取淡化的方式進行治療了,一般疤痕面積不大是不會影響的,如果面積過大,而且時間過於陳舊,可能需要采取手術的方式加以治療,不過這也是最終的治療方式。

燒傷疤痕疼痛用什麼藥

步驟/方法:

1首先,疤痕疼痛可以用一些藥膏塗抹,建議買一些維生素E膠囊,取出一粒維生素E膠囊,然後用針給它挑破,流出裡面的液體,用棉簽將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疼痛的地方,可以緩解疼痛的。

第1步

2另外還可以采取手術治療的方式,將疤痕的地方注入膠原蛋白,豐富裡面的皮膚,減少細菌滋生的可能,手術治療的方式比較快,效果也比較好,對於陳舊的傷疤是有很好的療效的。

3用蘆荟治療疤痕的方法比較簡單,如果治療臉部的疤痕,就應去掉表皮後用蘆荟裡面的葉肉來擦拭有疤痕的部位,如果是治療身體其它部位的疤痕,就可連皮一起使用,效果比一些膏藥還要管用的多。

注意事項:

患者在飲食上也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喝酒抽煙,這樣會引起疼痛的,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產生任何心理負擔,要注意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