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後要怎麼護理

燒傷後要怎麼護理

概 述

如果是輕微的被燒傷,不是很嚴重,上面有些許小水疱,這樣的情況,不用著急,也不要拿沒有消毒的針或者是替他物體去戳破,這裡講的方法是在民間廣為流傳的小偏方,全是常見的家庭食材和中藥,沒有副作用,正確的治療後絕對不會留下疤痕。

燒傷後要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麻油和凡士林可以快速治療輕度的燒傷,也可以把手上的部位浸泡在煤油或者是鹼水裡,幾分鐘就會止疼了,而且可以消腫,防止起泡。可用於輕度燒傷。

2淡鹽水具有鎮痛消腫的作用,可以把受傷的部位在淡鹽水裡浸泡。用新鮮生雞蛋加上蜂蜜混合後塗在傷處也可以快速緩解疼痛,防止起泡。

3如果是剛燙的,在沒有破皮的情況下,用一塊豆腐和適量白糖攪拌成糊糊塗在傷處,等會兒豆腐干了就再換。如果燙傷的表皮已經爛了,可以加入大黃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