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冬天脫毛要注意事項!

冬天脫毛要注意事項!

  1,首先記住冰點脫毛後的皮膚不能暴露在太陽下。

  2,冰點脫毛後在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衛生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干淨的內衣,因為脫毛後的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響,所以求美者最近最好不要穿顏色深的衣服,容易發炎。冰點脫毛後建議穿干淨的彩棉內衣。

  4,冰點脫毛後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5,冰點脫毛後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對皮膚刺激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剛做了治療後最好不用。

  6,冰點脫毛後,要注意脫毛部位的清潔衛生,因為游泳館的水域環境不是很健康,所以求美者在最近的一段時間最好不要去游泳。

  7,冰點脫毛後注意在治療期間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脫毛,無論是物理的還是化學的,都可能引發皮膚炎而導致色素產生。

冬天脫毛要注意事項! 

  一:經期時不適宜脫毛

  女性經期的時候,對痛覺比較敏感,同時抵抗力較弱,皮膚的狀態十分不穩定,所以要盡可能避免脫毛,以免對自己的皮膚和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二:脫毛不能太頻繁了

  激光脫毛後6~8周,才可達到理想療效,所以脫毛不可過於頻繁。

  三:脫毛前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日曬會讓我們的肌膚更加容易受到傷害,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在脫毛前後的一個星期之內都需要避免強烈的日曬哦~

  四:毛發濃密者應首選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如今流行又效果理想的脫毛方法。它利用激光只能穿過皮膚,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瞬間加熱從而破壞毛囊,這既不傷害皮膚,毛發也不會再生。這種方法很適合毛發濃密的人,因為它既不會對汗腺造成不良影響,也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五:快速脫毛,緊致肌膚

  獨特冷卻方法,使治療與冷卻同步進行,治療速度傳統脫毛激光的3-5倍的速度。直接穿越及抵達毛孔部位,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膠原纖維的收緊,使脫毛後的肌膚緊致不松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