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擺脫頭皮屑的困擾?

怎樣擺脫頭皮屑的困擾?

概 述

隨著各方面污染越來越嚴重,加上人們日常壓力、生活作息及各種習慣的影響,很多人都出現了頭皮屑的困擾,通常這個情況下,人們就習慣用手去撓,但是這樣只會讓頭皮屑越長越多,到底應該怎樣來擺脫頭皮屑的困擾呢,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怎樣擺脫頭皮屑的困擾?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定要注意頭皮的衛生清潔工作,通常2天洗一次頭發為宜,但是一些油性發質的朋友最好就是一天一洗,洗頭的時候用溫水洗,不要用過熱或是過冷的水,都會刺激到頭皮,洗的過程中可以配合硫磺藥皂來洗,能夠對頭皮屑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2平常要勤梳頭,早晚多梳幾次,能夠促進頭部肌膚的血液循環,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頭皮屑較多的患者減少頭皮發生角化或是解決頭屑過多的現象。

3日常飲食中,要注意戒煙戒酒,酒精和尼古丁都會對頭皮起到強烈的刺激,會導致油脂分泌更多,使頭皮屑倍增,還有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如燒烤、辣椒、川菜等最好就是戒口。

4此外,平常洗頭的時候要多給頭皮做下按摩,不但能夠緩解大腦疲勞的現象,還能在一定程度上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頭屑。

注意事項:

注意平常不要過多的到美發店去燙染拉發,對頭發的傷害特別大,同時也可能會滋生更多的頭皮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