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美膚 斑斑點點的天敵

激光美膚 斑斑點點的天敵

  黃褐斑,也叫蝴蝶斑、肝斑,斑片大小不等形狀也不規則,通常出現在女性面部臉頰處。在各種類型的斑當中,黃褐斑的成因最為復雜,去除起來也最為不易。愛美網整形專家說,淡褐色的黃褐斑斑片使皮膚顯得暗啞沉寂,十分顯老,而很多人還有著越治越糟糕的情況,讓人很是撓頭。

  黃褐斑怎麼會越治越糟糕呢 ?專家介紹說,在最初的時候,很多醫療機構選擇傳統祛斑的光子來對付黃褐斑,但因為光子的波長進入肌膚較為表淺,黃褐斑吸光之後色素細胞沒有破裂,顏色卻吸光而加深,起到了適得其反的效果,加劇了患者的痛苦。愛美網整形美容中心目前經過長時間的臨床實踐總結了一套對付黃褐斑行之有效的方法。

  激光美容專家表示 :針對性用 “光 ”可解決色斑問題重獲雪膚

  就算歐美人為了健康色、小麥色忙著曬太陽,就算一些臉上雀斑遍布的模特頗受追捧,我們還是對雪白無暇的肌膚心心念念。怎奈方法想盡,許多礙眼的斑斑點點還是頑固不化。愛美網專家指出 :許多類型的斑都可以通過激光美膚的方式來解決。實踐證明,在一個療程過後,原本斑點縱橫的愛美姐妹無不對自己的雪膚重生驚歎不已。

  雀斑遭遁光子退避三捨

  雀斑,在臉上點點滴滴四處蔓延,再精致的五官配上雀斑怕是都沒有美感可言了。臉上、手臂、上下肢甚至背部都會存在。愛美網專家表示,長有雀斑並以此為煩惱的人,可以完全相信光子治療的效果,一個療程之後就會有一張素淨的臉。

  光子治療雀斑是激光美容比較傳統的項目,以見效快、效果好、永久性見長。光子發出的激光擊碎黑色素後,吞噬細胞迅速吞吃黑色素碎片,每次治療後都有明顯的作用。專家強調說,雖然雀斑可以去根,但是治療後需要注意防曬,肆無忌憚的曬太陽,會造成新雀斑的產生。

  治療雀斑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要仔細審視自己是否存在雀斑覆蓋黃褐斑的情況,這樣的復合斑需要到正規醫院讓醫生針對自己的情況設計合適的治療方案,不然造成黃褐斑加深就得不償失了。

  光去除老年斑留住年輕態

  老年斑,醫學上稱為脂溢性角化,是由於基地樣細胞的大量增生造成局部皮膚顏色加深。早期的老年斑是平滑的,後期由於細胞不斷增生,會形成凸起,用手摸的時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隆起處的斑點。

  專家說,稱脂溢性角化為老年斑其實多少有點冤枉,現在很多 30歲左右的人也都會出現皮膚角化的現象,不過這樣的斑點讓人老態頓生倒是真的。想要青春常駐,去掉老年斑是第一步任務。老年斑可以用二氧化碳激光和光子兩種辦法來解決,效果很好。老年斑同樣是表淺斑,光子的波長可將表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在激光作用下分崩離析,老年斑也隨之不見。這樣的治療是十分溫和,不會留下任何瘢痕,也不會復發。

  二氧化碳激光針對皮膚贅生物的作用更好,因此同樣是治療老年斑,在其後期突出於皮膚的時候,可以選擇二氧化碳激光,效果會更加明顯。

  炎症忤色素斑像束激光最拿手

  除了上述 3種常見的斑之外,專家表示,燙傷、擦傷以及青春痘都會形成斑點,這一類斑統稱為炎症性色素斑,其中也包括蚊蟲叮咬造成的斑痕。夏天免不了蚊蟲叮咬,一旦被有毒的蟲子襲擊,痛癢之後怕是還會留有難看的痕跡,專家提醒說,這樣的斑痕最好趁著剛剛形成的時候去除。時間久了,不僅顏色不會淡化,還會給治療增加難度。

  治療炎症性色素斑,專家推薦像束激光。像束激光享有 “午餐美容 ”的盛名,其治療時間短、針對性強、效果明顯等優點受到諸多明星和時尚界人士的追捧。點陣式的受熱點分布,可以讓沒有問題的肌膚完好無損,也可以幫助受熱的肌膚快速恢復,斑痕會在受熱肌膚一次次的恢復中逐漸消失。

  斑點影響我們的美,而各種不同類型的激光是它們注定的天敵,與其不停地唉聲歎氣地抱怨上天不公,不如趕緊行動,將這些斑斑點點一網打盡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