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脫發、白發轉黑特效方法

脫發、白發轉黑特效方法

概 述

我們都知道,出現白發是人體衰老的特征之一。但是,當今社會上的很多年輕人也會出現黑發變白的問題。大多數人一般都是采用去理發店把變白的頭發染黑,這樣確實見效快。但是這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過一段時間白發又會重新長出來。所以我們要采用從根本上了解並解決這個問題。頭發的生長與人體的氣血有關。氣血不足,頭發就會出現變黃甚至變白的可能。所以要根治黑發變白,主要是從補氣血出發。

脫發、白發轉黑特效方法

步驟/方法:

1不同部位出現白發,說明出現問題的部位也不相同。前額出現白發,說明是腸胃的問題。這時候應該多吃一些暖胃的食物。調理腸胃一般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切不可急躁。等腸胃調節好了,你會發現額前的白發也會慢慢變黑。

第1步

2如果是兩鬓出現了白發,說明是肝髒氣血不足或者肝火偏旺的原因。肝功能氣血不足應該吃些紅棗薏仁補氣,氣血不分家,氣足了血也就上來了。如果是肝火偏旺的原因,建議吃一些銀耳蓮子湯或者苦瓜。氣血足了,肝火降了,兩鬓的白發也就會慢慢被黑發取代了。

第2步

3當然,如果嫌食療的方法太慢,也可以試試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比如用醋洗頭發;堅持頭部按摩,每天梳頭一百下,活絡頭皮上的血液以及神經,可以預防和治療黑發變白;將老姜切碎放進水裡洗頭,這樣不僅可以烏發還可以防止頭發脫落。

注意事項:

頭發由黑變白除了是身體的病狀以外,還跟人的精神狀態有關。如果一個人情緒起伏不定,自控能力差,大喜大悲也容易導致頭發變白。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應該保持一個樂觀豁達的心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保持輕松快樂的心態,這樣,白發才不會來光顧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