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怎樣種植睫毛

怎樣種植睫毛

  什麼是種睫毛呢?種睫毛煩人手術都適應於哪些人:手術的原理是什麼呢?這些統統都是大家在聽說種睫毛的手術之後所提出了的問題,下面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種睫毛手術。

  與移植眉毛同樣的道理,種植睫毛手術時,需在顯微鏡下精心尋找並提取與睫毛特性相似的細短絨毛,這就要求種植睫毛手術分離人員的技術一定要精湛。成功的種植睫毛手術,自然、無疤痕,給您最大的滿足,那麼什麼是種睫毛呢?

  種植睫毛手術就是我們常說的自體毛發移植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種植睫毛手術使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發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

  了解了什麼是種睫毛我們還應該了解一下種睫毛的其他知識,種睫毛手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說手術痛苦不大,病員術後即可回家。但整個手術時間卻較長,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主要原因是:將毛發分離成單個毛囊或極小的毛胚,種植睫毛手術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移植時則是單個毛囊或極小毛胚進行。

  以上就是專家對什麼是種睫毛以及種睫毛的知識的介紹,希望能對您的疑惑有幫助,如果有什麼疑問,請咨詢我們的專家,如果您想種做植睫毛手術,為了您的健康,請您到正規的醫療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