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4天可以吃飯嗎

墊下巴4天可以吃飯嗎

概 述

以前人們都很重視眼睛,所以很多人會開雙眼皮和開眼角,現在發覺,其實下巴更重要,下巴屬於構造整個面部輪廓的核心,要是下巴不夠尖,不夠長,就會顯得臉寬,即便五官好看,整體也會受到下巴的影響,現在有了墊下巴這項技術,可以矯正下巴,同時也能修飾臉型,而且現在的技術也很成熟,只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一般是不會出現失敗的。

墊下巴4天可以吃飯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要從口內進行手術填充,然後再縫合刀口,所以不太方便吃飯,一般要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所以術後4天也不能吃飯,還是要以流質進食,等拆線過後,也要吃柔軟的食物,不能啃骨頭。

第1步

2墊下巴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要是患有嚴重腎病、肝病的人,肯定不能做墊下巴手術,否則會對病情不利,還有孕婦也不能做,因此術前必須要做詳細的健康檢查,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3墊下巴術後要吃的清淡,不能吃辣的和酸的食物,也不要吃油膩、油炸的食物,最好都是以清蒸、水煮的方式燒菜,而且要飲食合理均衡,不要暴飲暴食,出門要注意防曬,不要用口罩遮蓋下巴,讓下巴多透氣。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能多動下巴,也不適合多說話,術後3天後可以正常說話,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下巴受傷,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