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有效地去除頭皮屑

怎樣有效地去除頭皮屑

概 述

頭屑是頭發很常見的問題,當烏黑的頭發上總是出現一片又一片的雪花時,看著很讓人心煩。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怎麼改善頭皮屑的問題,讓大家不再感到煩惱。

怎樣有效地去除頭皮屑

步驟/方法:

1食鹽:用食鹽加入硼砂少許,放入盆中,再加入適量的清水讓其溶解之後洗頭,它對於消除頭皮發癢,減少頭屑有很好效果。

2在大約1公斤的清水中加入150ml的陳醋,把清水和醋用手攪拌均勻,用此水洗發,每天若能堅持洗頭1次或一周3次,長期如此堅持下去,頭屑就會消失不見,並且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清除頭屑,還能滋養頭發,防止分叉,還可有效的防治頭發變白。

3洗頭發的時候,在最後一盆過清水的時候,在水中加入一點白醋,就會發現洗完頭後頭屑少了許多,這樣又清爽還可以去屑。

4把生姜切成薄片泡在水壺中,並燒開之後把沸水中的姜片撈出放在一旁,用燒好的生姜用來洗頭發,再用姜片擦拭頭發,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屑功效。

注意事項:

用腦過度者和新陳代謝旺盛的人更容易產生頭皮屑;保持良好的睡眠、好心情,以及規律健康的飲食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