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怎樣植發更自然?

怎樣植發更自然?

  移植頭發如何做到自然真實呢:脫發的朋友們總是會覺得自己老了,其實你做一個植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移植頭發如何做到自然真實是下面我們要來跟你說的一個問題!


  我們說毛發種植是按照種植區周圍頭發的生長方向進行移植,使移植的頭發與原有的頭發整體融合,效果真實自然。專業的醫療團隊采用先進的專利植發器械,在無菌的醫療環境下,使用國際先進的植發方法FUT、PTT、FUE的完美結合,植發過程精細,效果自然,安全有保障,讓你放心!

  頭發移植手術的是可以達到持久效果的,所以不需要擔心反復的問題,脫發的根本原因是因為頭頂部毛嚢存在著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與皮脂腺的分泌、血運及頭皮結構無關,故把後枕部健康、完整的毛嚢種植在沒有頭發的地方,長出的頭發就是永久、健康的,與後枕部頭發是一樣的。

  在進行完手術之後,通常不會有任何不良反應或並發症,只會由於移植過程而在手術剛結束時在種植區留下小紅點,第二天變成暗紅色小血痂。

  一般會在術後7-10天,隨著種植頭發的生長,小血痂脫落下來,留下新生長的頭發繼續生長,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而後枕部(取材部位)會留下一條細細的白線疤痕,在頭發裡是看不到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